灼灼其华

hi~你好,感谢你来到这里

水仙万岁

【太太你写的水仙成功把我炸出来了,我还是没忍住又开始日更长评了呜呜呜】

【cp:影子Xyomi】

【假设五更夜见真的被困在游戏里面出不来了hhh(不是这个乌丸莲耶的副本)】

————我在写一种半旧不新的东西————

“你说,你说来自未来的我?”影子问。

“对!你一定要相信我!你以后会穿进你现在正在玩的游戏里面……balabala”五更夜见努力地给影子解释了一遍,虽然对方看起来还是不怎么相信。

“我没办法相信你,未来的我,这种事根本就是天方夜谭。”

“你真的要相信我啊!就算看起来不是真的也要!那你怎么才能相信我?”五更夜见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这么难以说服。

“那你答应我一个条件,”影子顿了顿,“如果你可以为我做任何事,就一件就行,我就先相信你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五更夜见说。

借助着影子的力量,五更夜见终于出来了,后来他将乌丸莲耶的游戏拷贝了下来,存储在了电脑里,影子可以在特殊情况下进行虚拟现实投影,出现在这边的世界。

而随着影子和五更夜见的深入交谈,影子逐渐开始相信五更夜见的话,因为他们确确实实是一个人,他们对对方的熟悉程度就像熟悉自己的手指,完全相同的三观,让影子的唯物主义受到了动摇。

影子对于五更夜见来说很像是诺亚方舟,但是这个是独属于他自己的。

那天,五更夜见问影子:“你为什么想要帮助我呢?”

“这有什么为什么的,帮助自己这很正常对吧?”影子反问

“但是这是在浪费你刷别的游戏角色好感度的机会啊。”五更夜见给出了理由。

“但是我现在不是在刷你的好感度吗?”影子笑着说。

“真像是我能说出来的话啊。”五更夜见感叹一下

“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,你能想到的我也能想到,只不过是思考的时间不同导致了我们的信息不对等,我们现在的时间流速也不太一样。”影子提出来了自己的看法,在五更夜见看不见的地方,影子的眼中划过一丝暗影。

“是的,你该去做你该做的事,少玩游戏,离这里远一点,否则也会掉进来吧。”

“这有什么关系,最后反正还能出来,你现在还活得好好得就证明了没有危险到那个程度。”影子开始倔强地反驳。

“好吧好吧,你不需要我做什么事吗?”

“唔……我要是说了一些很过分的要求你会生气吗?”

“你知道答案,不需要我回答。”

“我只是想问。”

“那你问吧。”

“请你答应和我交往,yomi酱~”

“好……等等!什么?!不要啊!这个不行!”五更夜见惊恐地捂住了自己的菊花,开始怀疑人生。

“不行吗?”影子蹭了曾五更夜见。

“当然不行……不……不行!”五更夜见很纠结,自己总不能随随便便就答应这种事吧?!而且他是个直男啊!

“如果不行的话换成别的也可以。”

“换换换!”

“来,******。”

“哈?你……是五更夜见吗?”

“嗯……怎么不是呢?只不过被二次元打败了而已嘛~”影子微笑着说。

“不行!”五更夜见相当后悔。

“不行哦~你不能反悔”

“你……诶你什么时候化成了实体!”五更夜见看着逐渐靠近的影子惊恐地喊着。

“五更夜见,你为什么要逃避呢?五更夜见,你难道不觉得我们很合适吗?”影子的情绪看起来不对劲。

“这怎么可以……唔……你干什么!”

“怎么了?你一开始感答应我就要做好做任何事的准备啊。”

“混蛋!——啊——”

外面,正下着雨,雨滴打在娇嫩的花瓣上,溜进盛放花蜜的地方,散发出一阵诱人的甜香,花瓣上积满了水滴,把花朵压得弯了腰,流出透明的水滴。

———咳咳咳真的没啦—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