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hi~你好,感谢你来到这里

半夜睡不着了,起来emo一会

  半夜刷哔站,看到了一个余华的视频,分析得很深刻,加上之前看到的几个很有深意的思考,再想起来之前读的人间失格,然后彻底睡不着了QAQ

  很感谢现在还有像余华这样的作家,一直都在努力地拉近普通人和那些所谓的文化人之间的距离,让每个人都会觉得写东西不难,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,也就有了现在这么多元化的文化创作(此处不专指余华一个人)

  看着评论有一个说有淘宝网店在春节那几天推荐了一套书:活着+(这本实在想不起来了)+人间失格。去看我的另一个合集读后感里面有具体谈,感觉这三本绑一起确实就是不给人留活路的。

  真打算睡了又睡不着,爬起来想看看月亮,然后找了一圈没找着,就看了一遍那种浅红色的天(半夜看确确实实就是那种砖红色再浅很多那种色儿)。不喜欢这种天,雾蒙蒙的,有点想去年中秋的月亮了,又大又圆的月亮,把屋子里照的亮堂堂的,跟太阳似的漂亮又带着点柔和,也不热,凉凉的,是舒服的那种感觉。

  啊……太晚了,该睡了

评论(2)

热度(1)